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星耀亮相 健康“苏”览——星炫乐震撼亮相江苏卫视,开启新的品牌时代!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20日 16:49来源于:利贝乐公众号
分享:

2019年的金秋,对于星炫乐来说注定是收获成长和彰显实力的季节,星炫乐自7月底开始陆续登陆云南、安徽、重庆、河南、四川等各大卫视热播频道以及网易、凤凰等主流门户,受到了各区域的疯狂追捧,彰显着星炫乐品牌和产品强大的影响力。9月中旬以来,星炫乐又震撼登陆江苏卫视,在品牌所在地大放异彩。

星耀亮相 健康“苏”览——星炫乐震撼亮相江苏卫视,开启新的品牌时代!

星炫乐是一个专业从事婴幼儿营养包研发生产销售的品牌,母公司是有十多年母婴营养品专业运营经验的利贝乐母婴集团,作为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的婴幼儿专业营养包名族品牌,星炫乐在产品的打磨上可谓是精益求精,甚至严苛的地步。星炫乐因此获得了行业协会、专业媒体的认可和颁发的荣誉。

目前市场主推的星炫乐产品是更新后的第三代婴幼儿专用营养包,也是市场上最先上市的一款第三代营养包,受到了渠道、终端和市场的广泛欢迎,迅速的占领了市场,也为行业的产品迭代注入了新的强心剂,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星耀亮相 健康“苏”览——星炫乐震撼亮相江苏卫视,开启新的品牌时代!

星炫乐第三代营养包,是以果蔬多酚为主要特色添加的婴幼儿专用营养包。果蔬多酚是广泛存在于果蔬之中的具有多元酚结构的次生代谢物,是具有潜在促进健康作用的化合物。它存在于一些常见的植物性食物,如可可豆,茶,苹果及葡萄中,被称为“第七类营养素”。对人体提高免疫力、增强抵抗力、预防过敏等有明显效果。

星炫乐果哆酚第三代营养包登陆各大卫视以及即将上线的央视,也充分显示了社会对多酚营养价值的认可和对星炫乐品牌的认可,最大程度的鼓舞了星炫乐的市场发展,奠定了星炫乐作为第三代婴幼儿专用营养包引领者的地位。

品牌最大的社会责任就是为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星炫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责任,广而告之,接受更广泛的监督。星炫乐,因为实力,所以信任;因为信赖,所以选择。未来,我们将继续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健康营养。

利贝乐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