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贝乐水果速溶米粉质地细腻易吞咽 更好的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2日 08:15来源于:萌贝乐
分享:

萌贝乐水果速溶米粉是江西贝美慧食品有限公司推出的谷物类辅助食品,选用优质大米,配以猕猴桃、山楂、雪梨和莲子,运用淀粉水解工艺,将大分子酶解成小分子,冲调后,方便宝宝吞咽。

萌贝乐水果速溶米粉质地细腻易吞咽 更好的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萌贝乐水果速溶米粉包含猕猴桃山楂口味和雪梨莲子口味两款单品,分为听装(净含量480g)、盒装(净含量250g)两种包装形式。萌贝乐水果速溶米粉除了水果成分之外,还科学配比强化了多种矿物质营养成分和多种维生素,更好的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贝美慧食品有限公司专注于婴幼儿营养食品实业,产品起点高,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现经营有米粉、营养包、蛋白粉等数十类产品,欢迎广大经销商咨询采购,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公司招商专题。

美好景像、萌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