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母乳般的营养补充 金色喜宝更加呵护宝宝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4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提倡母乳喂养,但是很多妈妈并不能给宝宝足够的母乳条件,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配方奶粉同样可以给宝宝均衡全面的营养,金色喜宝奶粉配方更加温和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给宝宝充足的营养补充。

给宝宝母乳般的营养补充  金色喜宝更加呵护宝宝健康

金色喜宝奶粉配方全部由荷兰皇家帝斯曼专家组根据婴幼儿“消化能力不强易上火、免疫力弱易感冒,能量吸收转换慢易饥饿而哭闹、胃肠道组织稚嫩耐渗透压力低易腹泻”等体质特点主导研制,防治结合,从根本上保障宝宝良好的发育成长;配方属高度机密受知识产权保护。

给宝宝母乳般的营养补充  金色喜宝更加呵护宝宝健康

奶粉中不添加香精、蔗糖,口感清淡,最大限度接近母乳,不上火;通过物理方法常温加工,保证了营养物质不流失、不变性,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母乳不是宝宝口粮唯一的选择,也不是不可替代的,很多妈妈再选择母乳喂养的同时也会搭配配方奶粉,混合喂养让宝宝更加健康,营养更全面。

给宝宝母乳般的营养补充  金色喜宝更加呵护宝宝健康

优质的奶粉可以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金色喜宝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肠胃。想要了解金色喜宝更多者,现在就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金色喜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