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芯芯植物护理纸尿裤超薄超能吸·干爽12小时 让宝宝甜睡一整夜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6日 10:55来源于:芯芯
分享:

从宝宝降生开始,就要开始准备几样高消耗品:奶粉、湿纸巾、纸尿裤…… 花钱如流水的日子就是这样开始的。妈妈们心里苦,可还是要为宝宝们挑选最好的。这最难选的莫过于纸尿裤了,用了一堆都不一定能选到适合自家宝宝的。芯芯植物护理纸尿裤超能吸,不起坨不断层,干爽12小时,让宝宝甜睡一整夜。

芯芯植物护理纸尿裤超薄超能吸·干爽12小时 让宝宝甜睡一整夜

芯芯植物护理纸尿裤绵柔表层、透气层相结合,干爽舒适,给皮肤以最具温柔天然的呵护,让PP每一天都享受自然的护理;真透气超柔底膜,采用了透气柔软的无纺布材质,加上打孔设计,就像在纸尿裤底层同时打开了多扇窗户,能迅速把内里闷热与湿气向外排出,让宝宝时刻倍感干爽舒适!远离红屁屁;双层立体护围,防止尿液后移,360度全方位保护,免除后漏之患;超级薄全芯体:超薄超能吸,不起坨不断层;五重锁水芯片瞬吸,三层锁水,让小屁屁时刻干爽舒适。

芯芯植物护理纸尿裤,植物护理预防红臀,超能瞬吸,小屁屁时刻深呼吸。

美好景像、芯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