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Stokke Tripp Trapp 成长椅,伴宝贝舒适漫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6日 16:26来源于:中国孕婴童网
分享:

优选东欧高山榉木,以匠心精神专注打磨,Stokke Tripp Trapp 成长椅,一笔一划镌刻守护之心,一心一意呵护宝贝成长。

关爱宝贝成长的第一个7年,Stokke Tripp Trapp 成长椅,提供多功能配套附件,涵盖“抱抱”椅、餐椅、活动椅、学习椅,一椅多用,暖心陪伴。

Stokke Tripp Trapp 成长椅,伴宝贝舒适漫成长

0-6月Baby抱抱设计,温柔舒适,云柔触感犹如在妈妈怀抱,平稳支撑,保护娇嫩脊椎,科学角度喂养,呵护成长。

科学调整座板、脚踏板位置,安放宝贝的小手小脚,独特而舒适的椅背弧度,输出宝贝健康坐姿,一体式硅胶餐盘餐垫,秒变宝贝专属餐桌,轻启愉悦用餐时光。

后置储物释放宝贝天然玩性,纯净木质环保漆面处理,高品质细节,易于清洗,可调节高度,轻松匹配家具,坚实可靠的支撑,带来满满安全感,每一个细节都注满了爱意,满足不同年龄段宝贝的需求,Stokke Tripp Trapp 成长椅,伴宝贝舒适健康成长。

复制以下淘口令

¥hmgIYmroL8c¥

登陆Stokke天猫官方旗舰店即可购置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中国孕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