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维熊乳酸菌饮品配方优质·好喝又营养 专业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9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补充人体体液的最佳物质就是白开水,但为了满足宝宝的口味需求,适当的给予宝宝一些婴童饮品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现在市场上婴童饮品名目繁多,且又有各种防不胜防的色素、添加剂,给宝宝选择哪个婴童饮品就成了困扰家长的问题了,因此,小编在此推荐贝维熊乳酸菌饮品,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合成甜味剂等,是一款适合宝宝的真正零添加的宝宝健康好饮品。

贝维熊乳酸菌饮品配方优质·好喝又营养 专业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贝维熊品牌专业的婴童饮品品牌,其公司拥有一流的食品专家研发团队,是高校产学研基地,是一个园林式的工厂,拥有洁净的生产车间、现代化的生产设备、星级实验室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主要研发妇女、婴幼儿保健食品,并在在乳酸菌的基础上大胆创新、首次提出了“三位一体”的呵护理论并开发出了:贝维熊乳酸菌乳饮品。

贝维熊乳酸菌饮品配方优质·好喝又营养 专业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贝维熊果胶乳酸菌饮品采用“乳酸菌+果胶+柠檬”的“三位一体”科学配方,给宝宝娇嫩肠道更专业、更周全的健康呵护。

乳酸菌

是一类能利用可发酵碳水化合物产生大量乳酸的细菌的通称,可以帮助肠道,促进消化吸收,改善肠道菌种;

果胶

不但能够有助肠道有益菌的生长同时也可以吸附食物中的铅、镍、钴等重金属离子,有效的排出体内毒素,且不会影响人体对钙、镁、锌、铜等微量元素的吸收;

贝维熊乳酸菌饮品配方优质·好喝又营养 专业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柠檬

富含维生素C、B1、B2等对人体有益的成分,具有清洁肠道、美白肌肤、修复肠道微创伤的作用。

贝维熊乳酸菌饮品,专业用心,为宝宝打造出一款集美味、营养、健康于一体的优质婴童好饮品,全心全意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美好景像、贝维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