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携高品质婴童内衣亮相CKE中国婴童展,创新高端面料深受市场推崇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30日 08: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YeeHoO英氏以0-3岁婴幼儿衣物、车床为重点,延展至4-14岁成长所需,为孩子们提供“纯、柔、净、美”的高品质成长享受,旨在实现“育儿更安心,成长更快乐”。作为首选参展CKE中国婴童展的重要展商,2019年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英氏将携旗下全系产品纷纷亮相,与广大经销商共同探讨当下婴童用品的市场商机。

英氏携高品质婴童内衣亮相CKE中国婴童展,创新高端面料深受市场推崇

YeeHoO英氏天使心语木棉内衣:在潮湿天气也不易起霉生菌

目前,英氏主要以服饰为主,倡导从呵护宝宝睡眠开始,逐步为孩子成长提供全方位所需的中国高端品牌,主张功能性为导向,注重产品的面料、工艺、安全。服饰方面主打棉品,力争让宝宝有一个舒适的穿着感受。

YeeHoO英氏甄选优质木棉面料,以小天使翅膀为灵感推出YeeHoO英氏天使心语木棉内衣。简约的纯色配以精致的金色翅膀点缀,营造静谧而纯净格调,表达了父母心中对孩子健康成长的心愿与期待之情。

英氏携高品质婴童内衣亮相CKE中国婴童展,创新高端面料深受市场推崇

YeeHoO英氏天使心语木棉内衣的面料在潮湿天气也不易起霉而滋生病菌。经国家权威部门鉴定,它达到2A抑菌级别,宝宝转季时穿着安全舒适又放心。

每一个细节仍然保持YeeHoO英氏婴儿贴身内衣的高标准。设计上考虑宝宝成长的生理特点,52-66cm和蛤款有防抓护手套、调节绑带、双重护肚等贴心设计,66-90cm襟蛤款有按扣开襟、直筒廓形、舒适袖口、按扣开裆等细节,全程为宝宝的舒适度考虑。

YeeHoO英氏IR微量元素婴儿贴身内衣:经特殊生产工艺调配并织成布

英氏基于对婴幼儿所需的深度通晓,以及专业的设计和专注的研发,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环保、安全、舒适、健康的高等级婴幼儿用品。YeeHoO英氏IR微量元素婴儿贴身内衣采用32S微量元素提花布,在纺纱中将IR天然矿物元素加注到纯棉纱线纤维素分子,经特殊生产工艺调配并织成布,更好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英氏携高品质婴童内衣亮相CKE中国婴童展,创新高端面料深受市场推崇

该款内衣经国家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抗菌效果可达FZ/T 73023-2006国家纺织行业标准AAA级。经广州微生物检验检疫中心检测,IR微量元素棉制品18小时抗菌对比试验,水洗100次之后,抑菌率超过90%。

与此同时,YeeHoO英氏IR微量元素婴儿贴身内衣还添加水凝胶成分,保留天然成分的舒适度,医疗级抗菌,安全亲肤。

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是婴幼儿高端产品的提供者与服务者,品牌集设计、生产、销售高品质婴儿用品于一体,数十年的发展积累了大量用户,品牌也在不断发展中进行创新与升级。想要了解更多,欢迎到CKE中国婴童展的英氏展位一探究竟。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