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本草配方零添加 安特优洗护更加适合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3日 08: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群体的健康是社会关注的重点,宝妈和宝宝的肌肤健康也更加受到重视,选择一款优质的护肤产品,守护孕妈和宝宝肌肤的健康。安特优关注母婴群体的肌肤健康,产品温和有效,是更多妈妈的选择,在消费者口中也具有良好的口碑。

本草配方零添加  安特优洗护更加适合宝宝娇嫩肌肤

安特优的本草配方遵循“无添加”的科研理生产原则,以严谨的科研态度为每一位使用者提供最为安全的保障。安特优严选原料产地,科学分析原料有效成分及各项关乎健康的指标,确保护肤品质符合国际标准。安特优采用天然本草原料、古法冷榨萃取及现代无添加科研技术结合的研发方案,让宝宝从出生开始全身享受天然、舒适的呵护,拥有健康肌肤,让妈妈尽情享受育婴的幸福时光!

本草配方零添加  安特优洗护更加适合宝宝娇嫩肌肤

安特优产品采用优质冷榨野山茶籽油,经温和提取本草配方调制而成,山茶籽油的主要成分为油酸,是人体皮脂的主要成分之一,因此和肌肤有良好的亲和性。山茶籽油还富含维生素E等多种天然营养成分,可深度滋养肌肤。安特优产品在宝宝脸部及身体皮肤干燥时,可补充肌肤分泌不足的油分和水分,形成透气保护膜,使肌肤水嫩柔滑。妈咪们和宝宝都可以共同使用!

本草配方零添加  安特优洗护更加适合宝宝娇嫩肌肤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安特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