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萌星香橙核桃西兰花蒸米粉 科学配比•营养均衡为健康成长助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6日 15:06来源于:小萌星
分享:

一般孩子生长到六个月左右,家长们就要给孩子添加辅食了,能补充各种成长所需营养,还能锻炼孩子的咀嚼能力。小萌星缤纷果蔬蒸米粉,采用多种果蔬组合配方,科学配比,营养均衡,为健康成长助力。

小萌星香橙核桃西兰花蒸米粉  科学配比•营养均衡为健康成长助力

小萌星缤纷果蔬蒸米粉系列产品,精选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经过浸泡、汽蒸、低温脱水等多道特殊的生产工艺处理,更好的保留了其原有的维生素、无机盐等营养精华,大大增加了米粉的营养价值,更加亲和人体,孩子消化吸收更顺畅。

小萌星香橙核桃西兰花蒸米粉  科学配比•营养均衡为健康成长助力

小萌星蒸米粉系列有香橙核桃西蓝花,苹果淮山猴头菇,胡萝卜南瓜香蕉,红枣百合莲子四大配方单品。精选淮山、红枣、百合、莲子、核桃、西蓝花、苹果、香蕉、香橙等多种优质食材,合理搭配而成,营养丰富、均衡,口味多样,口感好,好消化,易吸收。

小萌星香橙核桃西兰花蒸米粉  科学配比•营养均衡为健康成长助力

小萌星缤纷果蔬蒸米粉,不添加任何人工合成色素、香精,不含任何防腐剂,富含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等成长必需营养素,有营养更安全,全面呵护成长健康。

小萌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