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铁蛋白是什么?多病的宝宝有必要添加么 安亲贝抗力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07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几天有人私信小编问:乳铁蛋白是什么?多病的小孩子是否真的需要添加这类营养!想必,有很多宝妈宝爸都在疑惑中,这个问题育儿小树苗今天也将详细的问大家解答。

乳铁蛋白是什么?多病的宝宝有必要添加么  安亲贝抗力为你解答

安亲贝抗力乳清蛋白复合粉系列

乳铁蛋白是什么?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一种较为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中性粒细胞颗粒中具有杀菌活性的单体糖蛋白。乳铁蛋白不仅仅参与了铁的运输,HIA具有广谱抗菌、抗氧化、抗癌以及调节免疫系统等等功能!

乳铁蛋白之所以被重视,被广泛提及,则是因为他可以夺走细菌生长所需的铁,从而抑制了细菌的生长,或者破坏细菌细胞膜而具有杀死细菌的效果。

乳铁蛋白是什么?多病的宝宝有必要添加么  安亲贝抗力为你解答

乳铁蛋白对小宝宝的好处有哪些?

可以增强小宝宝免疫力

因为他们比较小,无法通过自己运动以及主动摄取或进食补充来增加体质,增强自身免疫力。在很多时候更加依赖母体提供来的营养。仅仅通过母乳营养,在宝宝后期的时候很难保证营养充足。所以,补充一定的乳铁蛋白,当身体营养充足的时候,就能够很好刺激淋巴细胞,从而提高他们的免疫能力呢。

有效抵抗细菌类疾病

比较小的宝宝,皮肤也是尤为脆弱,很多时候生病了大多就是因为细菌通过皮肤对人体造成伤害。

如果此时能够有乳铁蛋白的参与,就能够更好的降低宝宝们细菌感染的几率。因为有了乳铁蛋白的参与,可以在皮肤上形成一道“堡垒”。如果宝宝缺乏乳铁蛋白就经常会出现:呼吸道、肠胃炎以及真菌感染等等问题。

助消化与吸收

新生儿一切都比较弱,在消化与吸收上更是问题频发。此时的乳铁蛋白就成了这一类食用奶粉宝宝的“法宝”,有了他们的参与,宝宝的肠胃就会大大缓解这方面的弊端,甚至还可以有利于宝宝们肠胃的健康发育和功能建设。

美好景像、安亲贝抗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