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开胃好零食:果维哆山楂零食口感细腻·健胃消食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07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都会遇到宝宝食欲不好的现象,宝宝吃的少,能量与营养的摄入量无法满足宝宝的成长需要,就会影响宝宝正常的生长发育,因此,打开宝宝的胃口很关键。

我们都知道,山楂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物质,还含有丰富的铁、磷、蛋白质,对于消化能力还不够完善的小宝宝,能够有助于宝宝消化食物吸收营养,是小宝宝开胃消食的最棒的小零食了。

宝宝开胃好零食:果维哆山楂零食口感细腻·健胃消食

果维哆山楂零食专为婴幼儿研发的小零食,而且,果维哆工厂坐落于山楂主产地,一年四季均选用个大饱满、成熟度高的新鲜山楂作为原料,从原料筛选到加工均有严格的品控管理,不添加色素、香精,保留了山楂的原有果香,产品口感细腻、健胃消食、营养健康。

宝宝开胃好零食:果维哆山楂零食口感细腻·健胃消食

而且,果维哆山楂零食拥有自有工厂和20年的生产经验,标准化的工厂、先进的设备、严格的品控管理,确保为宝宝提供的每一粒山楂产品品质稳定如一,相对于贴牌代工产品,品质更有保障。

宝宝开胃好零食:果维哆山楂零食口感细腻·健胃消食

除此之外,20年果维哆专注山楂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果维哆的常规产品在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世纪联华等大型卖场均有销售,目前为了更广拓展产品线,现专门针对婴童渠道推出罐装系列,使更广的消费者品尝到更加优质的山楂制品。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果维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