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纸尿裤必备:怡儿乐尊享版纸尿裤 宝宝舒适睡得香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8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大多数家长都知道,宝宝晚上睡眠质量对身体生长、骨骼发育、智力发育、气质发育都有重要关系,特别是在晚上10点至凌晨2点是宝宝长身体的黄金时间段。但是有些妈妈因为担心宝宝晚上尿湿,便多次的翻动宝宝从而人为的打扰宝宝睡觉,这对宝宝身心发展不利,下面给大家推荐怡儿乐尊享版纸尿裤,宝宝舒适睡得香。

秋季纸尿裤必备:怡儿乐尊享版纸尿裤 宝宝舒适睡得香

怡儿乐是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推出的系列纸尿裤品牌,选取世界顶级纸尿裤原材料供应商,自有工厂加工生产,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在保证同等品质的基础上,打造出高品质、高性价比、高颜值的纸尿裤,在吸水量、透气性、舒适度上都十分优秀,让宝宝一用就能真切感受到极致舒适的纸尿裤穿戴体验。

秋季纸尿裤必备:怡儿乐尊享版纸尿裤 宝宝舒适睡得香

怡儿乐尊享版纸尿裤,全高分子芯体,可以多次吸收,并且吸收能力强,瞬间导流,长时间有效保持宝宝臀部肌肤干爽舒适,保证宝宝整晚的金质睡眠,棉柔弹性环抱腰围,更贴身更舒适,不会让宝宝在尿湿后变重和经常翻身的双重作用下发生纸尿裤移位,不但能够有效预防漏尿,还能够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不勒住宝宝大腿。

秋季纸尿裤必备:怡儿乐尊享版纸尿裤 宝宝舒适睡得香

怡儿乐尊享版纸尿裤,凹凸透气柔点网层,透气性更出色,面层蓬松柔软,温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降低宝宝被纸尿裤刮伤的可能性,特别是眼下进入秋季,天气干燥,可以减小纸尿裤对宝宝小屁屁的摩擦,不起坨不断层不反渗,不会造成严重漏尿漏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