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乐贝鲜榨果蔬系列海藻糖配方·口感醇香不甜腻 宝宝健康营养好零食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08日 09:55来源于:童乐贝
分享:

蔬菜和水果富含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但是有的宝宝不喜欢吃蔬菜和水果,而且宝宝肠胃娇嫩,新鲜的蔬菜水果还有可能造成宝宝腹泻等现象。那么童乐贝鲜榨果蔬系列饼干的出现,就解决了这个问题。童乐贝鲜榨果蔬系列饼干不仅营养健康,还让宝宝吃的开心。

童乐贝鲜榨果蔬系列海藻糖配方·口感醇香不甜腻 宝宝健康营养好零食

童乐贝鲜榨果蔬系列海藻糖配方,口感醇香不甜腻,口感酥脆、回味香浓的同时,保证了健康营养,更适合宝宝,10个月以上的宝宝都可以食用 ,食用的年龄范围比较广泛一些 ,是10个月到十几岁的孩子都可以吃的休闲零食类产品 。

童乐贝鲜榨果蔬系列有鲜榨果蔬豆、棒棒脆、果蔬棒,多种形状多种口味可选。童乐贝鲜榨果蔬系列将水果与蔬菜原汁加入优质面粉中,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现蔬果饼干的鲜香清甜。慢工艺,低温烘焙保留更多维生素、纤维素,不油腻,更适合宝宝肠胃。不含任何色素及防腐剂,用海藻糖代替传统白砂糖。精致小巧,好吃好玩。

美好景像、童乐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