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童之星营养米粉系列 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各种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8日 14:34来源于:英童之星
分享:

英童之星是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营养健康辅食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相信“健康的产品始于自然健康的食材”,精选国内外优质原料,与高品质原材料供应商建立战略联盟,严格执行 GMP 生产规范,采用十万级净化车间进行生产,经过严苛的质量检测体系认证,确保出厂的每一款产品的安全。

英童之星营养米粉系列  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各种营养需求

英童之星营养米粉800g系列是英童之星品牌主推的辅食产品之一,优选天然大米为原料,经过多道严格工序精制而成,有五谷杂粮、铁锌钙、胡萝卜以及百合莲子四种配方,富含孩子成长所需的各类营养元素,开启孩子健康辅食新篇章。

英童之星营养米粉系列  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各种营养需求

英童之星营养米粉800g系列不添加香精、色素、甜味剂等食物添加剂,从原料采集到产品加工再到包装运输,全产业链按照严格标准执行,确保产品新鲜营养与安全品质,旨在为中国孩子提供最优质营养品以及更专业科学的营养方案。

英童之星营养米粉系列  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各种营养需求

除了英童之星营养米粉800g之外,英童之星品牌旗下还有有机米乳、有机奶米粉、小米奶米乳、益生菌米乳等等一系列辅食产品,均精选优质原材料,科学搭配多种营养物质,满足孩子生长发育的各种营养需求。

英童之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