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今福贝健鱼肠系列美味又Q弹 让孩子轻松畅享无限美味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8日 14:49来源于:今福贝健
分享:

宝宝生长发育快而且活泼好动,能量消耗大,各种营养需求量大,需要营养均衡搭配才能及时补充宝宝能量。出了日常的蔬菜和水果,还要及时给宝宝添加鱼类辅食。但是鱼类辅食制作麻烦,还要担心宝宝吃到鱼刺。今福贝健鱼肠的出现,解决了宝宝吃鱼的小烦恼。今福贝健鱼肠味道鲜美,无添加,宝宝吃着也放心。

今福贝健鱼肠系列美味又Q弹   让孩子轻松畅享无限美味

口感与味道是宝宝接受食物最主观、最直接的感受。如果一款辅食再好再健康,可是口感不好或是味道不好的话,宝宝不喜欢吃,那么买回家也是浪费。今福贝健鱼肠系列口感美味又Q弹,有鳕鱼肠、虾肠、三文鱼肠、玉米鱼肠、芝士鱼肠多种口味可供选择,让宝宝爱上咀嚼,从而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

今福贝健鱼肠系列美味又Q弹   让孩子轻松畅享无限美味

今福贝健鱼肠系列精选深海鱼肉、虾肉为原料,营养更足,富含DHA,同时不添加卡拉胶、味精、双乙酸钠和山梨酸钾等有害物质,让孩子的每一口更安全!同时,罐体的包装形式更加干净卫生,方便存储,根根独立包装,封口处设计贴心,方便打开,让孩子更轻松的畅享无限美味!

今福贝健鱼肠系列美味又Q弹   让孩子轻松畅享无限美味

今福贝健鱼肠这样好吃又营养的健康零食,让宝宝随时随地享用深海美味和营养,妈妈们怎么能错过?赶快给宝宝准备今福贝健鱼肠吧!

今福贝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