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思莱特乳糖酶 让宝宝远离乳糖不耐受
2019年10月08日 17:18来源于:迪思莱特
分享:

奶粉喂养的孩子,经常会有乳糖不耐受症状,具体表现是腹胀、腹泻、腹鸣等。这是因为奶粉中的含有较多的乳糖,而孩子体内缺乏足够的能分解乳糖的乳糖酶。如果孩子出现乳糖不耐受,体内缺乏乳糖酶,就需要额外补充乳糖酶。可以选择一些含有乳糖酶成分的营养补充剂,如迪思莱特乳糖酶。

迪思莱特乳糖酶,从原材料到生产,皆遵循欧洲高质量、高标准进行控制,产品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精香料,不使用转基因原料,严格按照欧盟和荷兰标准生产,质量可信赖。

迪思莱特乳糖酶产品的特点:成分配比科学。单滴乳糖酶活性含量2500FCC,一餐1~6滴,即高达2500~15000FCC乳糖酶活性。可快速分解母乳和配方奶粉中的乳糖,改善母乳或奶制品的口感,使得营养成份更容易吸收,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受。同时可促进孩子自体的乳糖酶分泌水平的恢复。

迪思莱特乳糖酶   让宝宝远离乳糖不耐受

迪思莱特乳糖酶,乳糖酶含量50%,可改善腹泻、腹胀、腹绞痛、拉奶瓣等。不占胃容量,不耽误宝宝正常喝奶量;不添加乳粉,不添加糖、麦芽糊精、香精色素、不会刺激孩子稚嫩的消化道。

如今,随着90后年轻一代的妈妈进入生育高峰期,滴剂产品迎来更广阔的市场。迪思莱特乳糖酶滴剂营养品,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产销量在国内各省市地区占据相当的市场份额,品质卓越,市场前景广阔,现面向全国招商,诚邀各地经销商莅临考察,共荣共赢。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美好景像、迪思莱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