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怀孕可以用面膜吗?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 孕妇敏感肌可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9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孕期有各种不可以吃不可以碰的东西,尤其是在护肤方面,大部分孕妈都会被叮嘱比较好不要使用护肤产品,但是,面膜作为女性必备的护肤产品,不少孕期妈妈无法舍去。那么,怀孕可以用面膜吗?孕妇是可以用面膜的,但选择的面膜,成分一定要自然、温和、无危害。推荐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孕妇敏感肌可用。

怀孕可以用面膜吗?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 孕妇敏感肌可用

睡眠面膜区别于其他面膜的比较大特点是敷完之后不用再用水清洁脸部。不过,睡眠面膜不一定敷过夜,要根据每个人的肌肤状况和室内温度来决定敷面膜时间。如油性肌肤出油较多,一般用睡眠面膜敷半小时即可。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能够紧紧吸附、锁住比较大剂量的营养成分,并且具有隔绝污染物的作用,促进血液循环。

怀孕可以用面膜吗?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 孕妇敏感肌可用

壹燕生·One Yeens——源自百年燕窝世家,秉承着“妆食同源,天然养护”的护肤理念,开创性地运用现代科研力量,针对孕期肌肤生理性和敏感性的特点,甄选马来群岛优质金丝燕窝为核心成分,全新升级配方凝聚多种天然植物精萃,令肌肤迸发澎湃水力,强效锁水保湿,层层淡褪干纹细纹,逐步改善皮肤泛红敏感问题。

怀孕可以用面膜吗?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 孕妇敏感肌可用

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可以快速的给肌肤补充水分,缓解干燥带来的刺痛不适感,萃取自马来群岛金丝燕窝中的天然活性因子,能迅速打开肌肤的黄金吸收通道,经过整夜睡眠修护,肌肤压力不过夜,多效滋养精华,多种肌肤问题同时改善,七不添加,孕妈养肤首选。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壹燕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