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瑞儿洗涤用品无磷配方·性质温和 用心呵护宝宝柔嫩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09日 13:51来源于:婴瑞儿
分享:

婴儿皮肤比成人的柔嫩10倍,对外界刺激非常敏感。一般合成洗衣剂,虽然洗涤力强但是缺少冲洗力。因此洗衣之后残留物容易留在衣服上。所以,孩子的衣物应该用专用洗衣液,为保护孩子娇嫩皮肤,应选择天然的、无刺激的洗衣液。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适用于孩子的婴瑞儿洗涤用品,大家随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婴瑞儿洗涤用品一直致力于提倡“有机植物护理”理念,始终坚持以大自然天然植物为主要原料,萃取大自然中充满奥秘的花草果木精华,配合现代化技术很大程度保留其天然活性,凝集美妙的植物能量,给孩子安全健康的呵护。

婴瑞儿洗涤用品无磷配方·性质温和 用心呵护宝宝柔嫩肌肤

婴瑞儿洗涤用品不伤手安全清洁无残留,其环保无磷配方、性质温和,不会对孩子造成刺激或伤害,更有弱酸配方,用心呵护柔嫩肌肤。

婴瑞儿洗涤用品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产销量在国内各省市地区占据相当的市场份额,品质卓越,市场前景广阔,现面向全国招商,诚邀各地经销商莅临考察,共荣共赢。

婴瑞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