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的奶粉要如何科学的陈列展示 可以参考这5个陈列原则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0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的销量是母婴店主要的收入来源之一,所以母婴店在经营的过程中要对奶粉的陈列和经营更加的上新。一般情况下顾客一进店,就会根据自己看到母婴店的陈列和布局来判断商品,所以比较容易发现、拿起、放心下等奶粉陈列原则,这才真正的有利于奶粉销售的陈列,那么母婴店的奶粉陈列要如何的科学的陈列展示好?可以参考以下5个陈列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要如何科学的陈列展示   可以参考这5个陈列原则

商品之间的距离要有二指宽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要留有空白,指的是奶粉商品的顶部与上一层的板面距离之间有两指宽的距离,这个距离既能保证货架陈列更加的饱满,又能方便顾客拿起放下商品。

奶粉陈列要与价签相对应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每一罐奶粉要与相对应的价签一一相对应起来,这样不但会让奶粉的陈列更加显得整齐和专业,也避免了标价不清楚带来误会。如果出现价格与商品出现混乱而引起顾客的不满,就会使得顾客对母婴店失去兴趣,那就得不偿失了最后。

由低从高的价格陈列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无论是按照婆婆分类陈列,还是根据进口国产来区分奶粉的陈列,在统一的奶粉陈列时,都应该按照奶粉的价格由低到高,从上至下,或者是从左至右依次陈列。

按照先进后出原则陈列

母婴店的奶粉也是具有一定的保质期的,所以奶粉在陈列的时候应该遵循先进后出的原则,在补货和陈列时,把货架上先到货的奶粉拿出来,再把刚刚到货的奶粉放到货架里面,再重新把拿出来的奶粉放回去,以便于把先到货的奶粉销售掉。

把握黄金区域陈列

顾客一进到母婴店时会习惯性的平视货架和手拿商品之间的陈列位置,此时母婴店的经营者就要把握好货架上的黄金区域,在这个区域陈列出来的奶粉比其他位置所陈列出来的奶粉商品更加容易被顾客看到。因此母婴店的经营者要根据奶粉的销量和利润,合理的安排陈列在黄金区域。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