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舒乐Smart智芯纸尿裤 自动调节 让尿液无缝可漏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1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婴儿用品,其安全性和高品质一直以来都是大多数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判断一款纸尿裤的好坏,其重要指标之一就是纸尿裤的吸水性能,下面来给大家介绍的贝舒乐smart智芯纸尿裤,不仅吸收能力强,自动调节,而且在设计上独创三道防线,让宝宝尿液无缝可漏。

贝舒乐Smart智芯纸尿裤 自动调节 让尿液无缝可漏

贝舒乐是百润(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纸尿裤品牌,以更懂宝宝作为自己的品牌定位,专注于婴幼儿领域,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肌肤特性,为宝宝提供更符合其成长的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用温馨、亲切、专业的高质服务给予婴幼儿最细致、贴心的呵护,为婴幼儿的成长创造舒适快乐的环境,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

贝舒乐Smart智芯纸尿裤 自动调节 让尿液无缝可漏

贝舒乐Smart智芯纸尿裤主打防漏,采用的弧形窄裆设计(梳状芯流芯体),吸收芯体中间有两道U形凹槽,能在宝宝尿液来临的瞬间,迅速引导尿液向两头纵向扩散。不管是测漏还是后漏,在纸尿裤的设计上都有防线,全方位阻挡尿液的渗漏。而且吸收芯体能自动形成U形立体结构,减少吸收尿液后纸尿裤给宝宝腿部带来的压力。

贝舒乐Smart智芯纸尿裤 自动调节 让尿液无缝可漏

贝舒乐Smart智芯纸尿裤,悬浮芯体技术,吸收芯体与纸尿裤底膜不完全粘合,在宝宝尿量增大或者运动导致尿液肆意流动时,增加了40%的吸收面积,能快速吸收大量尿液。自动翻转防漏隔边增加了橡皮筋,能自动挺立,减少妈妈每次都必须用手勾伸防漏隔边的烦恼,宝宝穿戴更方便,妈妈更换更快捷。

美好景像、贝舒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