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今品堂婴儿草本柔顺全效洗衣液 草本配方不伤衣不伤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1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新陈代谢较快,肌肤容易出汗,因此衣物也要时常更换。婴幼儿的肌肤脆弱,容易受到刺激伤害,与宝宝肌肤接触的一切物品都需要温和无刺激,在清洁宝宝衣物的时候要选择一款对宝宝肌肤无害的洗衣液,在清洁衣物的同时不会有残留的化学物质。

今品堂婴儿草本柔顺全效洗衣液  草本配方不伤衣不伤手

今品堂婴儿草本柔顺全效洗衣液专为婴儿衣物设计的配方,天然草本萃取精华,无刺激配方添加多重植物来源的成分,温和洁衣的同时不残留有害的化学物质,洗后衣物柔软顺滑,清香温馨持久,防静电。令洗后衣物更清新更安全,带给宝宝健康安全的贴身呵护。

今品堂婴儿草本柔顺全效洗衣液  草本配方不伤衣不伤手

洗衣液中无荧光增白剂,无磷酸盐,PH值低酸性,专利抗菌成分,植物纤维添加剂。有效洗净儿童衣物中常见污渍和异味,洗后衣物洁净清爽,柔软舒适。PH值接近婴儿皮肤,形成天然保护膜,能有效抵抗外来细菌。

今品堂婴儿草本柔顺全效洗衣液  草本配方不伤衣不伤手

保持宝宝衣物的干净会避免细菌的滋生,让宝宝处于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中,今品堂婴儿洗衣液温和有效不会刺激宝宝肌肤,草本配方更加适合宝宝肌肤,妈妈洗衣时不伤衣也不伤手。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今品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