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儿舒轻芯舒柔纸尿裤超强吸水更透气 给宝宝更舒适的穿着体验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1日 17:07来源于:德儿舒
分享:

德儿舒轻芯舒柔纸尿裤由福建泉州德茂纸品实业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系列产品由于出众的品质与专业设计,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不管是从吸收量、干爽程度性方面,还是从舒适性与形状方面,德儿舒轻芯舒柔纸尿裤都具备很大的优势。

德儿舒轻芯舒柔纸尿裤,采用大环腰悬浮芯体设计,宝宝穿着舒适,可随意扭动,芯体内含有超强吸水因子,快速锁住并吸收宝宝尿液,超透气孔快速排出纸尿裤中的闷热湿气,保持干爽,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尿湿疹等症状的产生。

德儿舒轻芯舒柔纸尿裤超强吸水更透气 给宝宝更舒适的穿着体验

产品特点:

环抱式弹力腰围:轻柔地紧贴宝宝腿部,有效防止侧漏,让宝宝活动自如,随心所动。

瞬吸透气孔表层:添加更多神器吸水分子,尿液迅速扩散且吸收,表层加倍干爽。

沙漏新体验:沙漏式工艺结构,双侧防护,持久安心,尿量再多也不怕又侧漏。

一直以来,德儿舒严把产品质量关,系列产品具有超强的透气度、干爽度、舒适度,给您的宝宝带来更柔软、舒适的穿着体验,是值得信赖的纸尿裤产品。

德儿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