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格玛纸尿裤 告别闷热潮湿 给宝宝干爽舒适的关怀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2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大多数新手父母而言,常常为纸尿裤不够柔软、勒小屁屁、侧漏、断层等问题所烦恼,其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婴儿用品,保护着宝宝私密并且重要的部位免受细菌的侵害,其安全性和高品质是父母重点关注的问题。下面给大家推荐爱格玛纸尿裤,告别闷热潮湿,给宝宝干爽舒适的关怀。

爱格玛纸尿裤 告别闷热潮湿 给宝宝干爽舒适的关怀

爱格玛是杭州市淑洁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婴童用品品牌,根据中国宝宝的身体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生产设备,坚持选择优质的原材料供应商,注重科学管理和科技创新,执行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只为确保每一款纸尿裤的品质安全,给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日常卫生护理用品。

爱格玛纸尿裤 告别闷热潮湿 给宝宝干爽舒适的关怀

爱格玛纸尿裤,神奇的弹性腰围,伸缩力强,没有束博感,具有超大的吸水量,牢牢锁住尿液,分散均匀,可让宝宝小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舒适,清爽舒适全方位透气,睡觉时也不担心,弹性贴身,犹如宝宝的第二层肌肤,科学裁剪,符合人体工程学,不会因为裆部设计而影响走路动作,可以有效地避免O型腿,让宝宝轻轻松松学走步。

爱格玛纸尿裤 告别闷热潮湿 给宝宝干爽舒适的关怀

爱格玛纸尿裤,选择天然柔软棉感材质,像宝宝嫩嫩的肌肤一样,直接用肉眼可以看的见的透气孔,能够很快呼出闷热湿气,宝宝尿完之后不会被热气捂着,腿部周围有多层立体折边设计,柔软贴身又防漏,特别是腰部的剪裁特别配合活泼好动的宝宝,穿起来依然舒适又合身,整日干爽不闷湿,也没有反渗尿,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爱格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