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份来自妈妈的爱——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3日 11:46来源于:辣妈圈
分享:

从宝宝呱呱坠地到长大成人,妈妈要比常人付出更多的心血。从宝宝的健康问题、饮食问题、教育问题等诸多方面,妈妈们无一不要操心,今天有一位妈妈讲述了她和宝宝的成长中的一段小故事:

2017年我的女儿诞生了,我开始了育儿生活。初为人母,有欢喜也有烦恼,宝宝的所有事情都牵挂着我的心。在我女儿七个月左右的时候开始长小小的牙齿了,我开始给她添加辅食,这时候不能只给她吃比较软的食物,除了平时我会动手给她做一些辅食之外,购买一些辅食成了一件大事。

听周围的妈妈们介绍,我选择了岩塚制果的婴幼儿仙贝。当女儿第一次吃仙贝发出咔嚓的声音,连续不断地手舞足蹈向我表达好吃的时候,我知道选择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是正确的。

通过吃辅食,原本胃口不好的女儿开始主动吃饭了;每当我忙没有时间陪她的时候给她一块仙贝,她就可以自己乖乖的玩一阵;哭闹的时候,只要给她一块仙贝她也就安静了下来。在我眼里,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是零食也是一款辅食,是能帮助我陪伴女儿一起成长的好帮手。

给宝宝选择一款好的辅食非常重要,因为辅食能锻炼促进宝宝的牙齿萌出及发育、提高消化功能、促进肠道发育、面部口腔肌肉发育及语言能力发育,为将来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打下基础。这位妈妈选择的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为什么让不会说话的宝宝吃起来都手舞足蹈呢?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婴幼儿仙贝系列是岩塚制果家的明星产品,咬起来会发出“咔嚓”响声的仙贝入口即化,软糯的口感适合7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100%使用日本原产大米,不添加防腐剂成分、严格的生产和品质管理备受众多家庭的信赖,宝宝吃得开心,家长买得放心。

一份来自妈妈的爱——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

婴幼儿仙贝系列有三款口味的仙贝:畅销50年的原味仙贝、富含多种蔬菜的【加油!野菜家族】和含有丰富钙质的【加油!小鱼家族】。原味仙贝是这个系列的开山鼻祖,不含任何添加物所以能吃出大米的香味,【加油!野菜家族】和【加油!小鱼家族】富含多种维生素和钙质,能补充体内缺乏的营养,宝宝吃了这样营养丰富又好吃的辅食当然会开心了。

岩塚制果在日本创业至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传统的工艺加美味的食材让岩塚制果的仙贝在日本享有很高的声誉,受到许多日本家庭的喜爱,相信好吃的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来到中国同样会受到千万家庭的欢迎。

在宝宝成长的道路上,妈妈给予宝宝无尽的关心与爱。从辅食开始,让宝宝健康成长,选择岩塚制果的婴幼儿仙贝,让宝宝感受到妈妈更香甜的爱。

文章和图片来源:辣妈圈

辣妈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