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娜贝娜婴儿洗护选用草本精华 温和配方细致呵护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3日 11:46来源于:欧娜贝娜
分享:

欧娜贝娜霜剂护肤品是江西佰泰药业有限公司主营护肤产品系列之一,根据宝宝幼嫩肌肤特性而研制,选用草本精华,温和配方,帮助呵护宝宝肌肤。

欧娜贝娜婴儿洗护选用草本精华  温和配方细致呵护宝宝肌肤

欧娜贝娜霜剂护肤品共包含4款单品:宝宝滋润营养霜、宝宝山茶特护霜、宝宝润肤维E霜和宝宝防皲修复霜。

欧娜贝娜婴儿洗护选用草本精华  温和配方细致呵护宝宝肌肤

江西佰泰药业有限公司位于樟树市张家山工业园,占地面积10余亩,建筑面积五千多平方米,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人数的50%.公司拥有30万级净化的外用消刹剂生产车间,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生产设备,研制开发出优质的护理用品。

江西佰泰药业有限公司主营的母婴护理品牌包含欧娜贝娜和萃草妍,产品涵盖了花露水、蚊香液、紫草油、护肤膏、护肤霜、保健浴以及妈妈用品等众多品类,共计近百款单品,现面向全国招商,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公司招商专题。

欧娜贝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