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用什么护肤品好 哪些婴幼儿护肤品牌值得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14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之际,祖国大地都被冷空气牢牢的笼罩住。寒风阵阵、干燥的气候让我们皮肤变得异常脆弱,稍不留心就有可能过敏、脱皮等等问题。尤其是3岁以下的宝宝,本身肌肤油脂层缺乏足够的保护能力去抵御外界环境,他们的皮肤更加容易出现问题,让作为父母的家长们苦不堪言!如何才能够让宝宝肌肤如初,不受外界干扰?

宝宝用什么护肤品好   哪些婴幼儿护肤品牌值得推荐

有专业说:宝宝皮肤干燥粗糙,跟自身免疫力高低和某些日常护理细节密切相关。换季的时候,家长会潜意识的自我护理,同时也不要忘记给宝宝选择几款适合他们的护肤品。那么妈妈们就应当懂得如何精明的选购口碑优良的婴儿护肤品品牌,而不能盲目地跟风追随大品牌,或者被低价吸引而忽视了产品的质量。

宝宝用什么护肤品好   哪些婴幼儿护肤品牌值得推荐

市面上的婴幼儿护肤品牌有很多,种类繁多,鱼目混珠,就连国际大牌强生似乎也没有能够让消费者足够的放心。

宝宝用什么护肤品好   哪些婴幼儿护肤品牌值得推荐

贝优杰在“本草呵护,绿色安全”的理念下,采用“传承本草秘方,现代科技萃取”的方式,执着于中医传承本草天然原料中,寻找最安全而有效的护肤成分,令宝宝肌肤获得全面的呵护,能够享受更健康的护理体验。

贝优杰是井岗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理品牌,其凭借公司深厚的本草文化底蕴、专业的科研人员及先进的萃取技术,整合、创立贝优杰婴童肌肤科研中心。科研中心致力于开发适合婴童肌肤特点的贝优杰天然本草系列产品,为宝宝肌肤健康提供更科学的呵护。

有兴趣代理贝优杰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合作相关事项。现在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代理,还有诸多惊喜等着你哦。

美好景像、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