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双十一线下婴幼儿游泳馆可以这样做活动 泳游馆活动筹备相关事宜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14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双十一,已经不再是线上的活动了。双十一、双十二,线上线下活动同步进行,甚至线下活动的力度更甚呢!作为婴幼儿游泳馆的经营者而言,这个时候要做什么呢?其实,双十一前后游泳馆也可以活动的。只要你能够做到以下几点:

双十一线下婴幼儿游泳馆可以这样做活动   泳游馆活动筹备相关事宜

将现有的消费客户有效分类

为什么要将现有的消费客户分类,这主要是方便后期的维护。忠实消费群我们维护更加有针对性,能够很好的将他们维护好,也能够带动一些散客。我们同步将散客进行分类,如何才能够将散客变成忠实消费客户,这对经营者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

增加精准客户群

想要活动办得好,那就少不了人气。如何增加人气呢?活动前的铺垫还是少不了的。游泳卡的办理!活动期间办理游泳卡,可享受X折!如此吸引家长的手段,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了吧?

游泳馆定位

活动期间,我们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结合自身情况制定活动方案,切莫盲目制定一系列不符合本游泳馆的方案,这样不能够起到吸引眼球的目的,反而会让消费者鄙视!不切合实际或小家子气,都会失去消费者的信任哦。

双十一线下婴幼儿游泳馆可以这样做活动   泳游馆活动筹备相关事宜

双十一活动方案

我们每一次的活动主题都要有相应的变化,需要结合本身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活动方案。

多渠道宣传

可以通过宣传单页、宣传车以及微信群、微博等等方式进行造势。

如果你经营的是加盟代理游泳馆,想必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为你制定好活动方案的,让你省事省力更省心!维尼宝贝游泳馆,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加盟商。

维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