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天气冷了要如何给宝宝挑选纸尿裤 秋冬季要给宝宝挑选纸尿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5日 09:40来源于:杨泽松
分享:

秋冬季使用纸尿裤注意事项

到了寒冷的秋冬季,大多数妈妈都不再给宝宝把尿,而改用纸尿裤。然而用纸尿裤的时候,不仅年老一辈有意见,年轻的爸妈也会有担心:总听说用纸尿裤宝宝会容易有尿布疹,真不知道让不让宝宝用纸尿裤好。其实,秋冬季宝宝使用纸尿裤有不少好处,宝宝能够避免在把尿时着凉,爸妈也不用在寒冷的天气里洗一大堆的尿布。只是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要注意选择吸水快、锁水牢、透气好的纸尿裤。

天气冷了要如何给宝宝挑选纸尿裤   秋冬季要给宝宝挑选纸尿裤

秋冬季使用纸尿裤注意要点:

1、无论透气性多好的纸尿裤,只要长时间捂着宝宝屁股,难免会发生红疹。因此,爸妈尽可能给宝宝及时更换纸尿裤为宜。

2、更换纸尿裤的时候,可以在宝宝屁股上抹一层护臀膏。护臀膏能滋润皮肤,有预防红屁股的。

那么什么纸尿裤能符合吸水快、锁水牢、透气性的特点呢?

必杀技1:吸水性好纸尿裤这样选

秋冬季这样挑纸尿裤:吸水快

吸水快的纸尿裤能减少尿液与皮肤的接触时间,避免皮肤长时间湿湿的而导致红屁股。一般来说,纸尿裤的吸水性与它的导流层和芯体材质有关系。宝宝一次尿量约为100ml,根据这个原理,可以通过纸尿裤完全吸收100ml溶液所需时间来衡量纸尿裤的吸水性。

必杀技2:锁水性好纸尿裤这样选

秋冬季这样挑纸尿裤:锁水牢

纸尿裤吸收水分之后,锁水性能也很关键。锁水性能好的纸尿裤,在吸收完水分之后摸上去仍然干爽,按压不会有湿润的感觉。宝宝穿纸尿裤时一定要挤压到纸尿裤,若是纸尿裤锁水能力不好,尿液就会回渗,一样容易导致红屁股。因此,纸尿裤的锁水能力也代表着它的干爽性。

必杀技3:透气性好纸尿裤这样选

秋冬季这样挑纸尿裤:透气好

宝宝本身的温度会让纸尿裤水汽挥发,若是纸尿裤透气性不好,宝宝屁股的皮肤就会感觉到闷热,久而久之就容易发生红屁股。秋冬季宝宝穿衣服较多,若是纸尿裤本身透气性不好,发生红屁股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美好景像、杨泽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