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及酷纸尿裤:高效透气 超强吸水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5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为父母,面对自己的宝宝,相信每个爸爸妈妈的内心都是满满的温暖和感动,一心想把最好的给予宝贝,新生命初始,衣食住行,点点滴滴都特别重要。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婴儿用品,其高品质和安全性直接关系到宝宝的健康,所以更是一点也不能马虎,推荐爱及酷纸尿裤,高效透气,超强吸水,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爱及酷纸尿裤:高效透气 超强吸水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爱及酷”是福建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幼儿纸尿裤品牌,采用紫外线杀菌,长期经国家机构检验,符合质量标准,卫生可靠。爱及酷纸尿裤系列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选用进口优质高分子、面料等原料制成,产品具有表面洁净,柔软干爽、吸水性强、粘贴方便,不渗漏过底等优点,长时间使用让宝宝倍觉舒适自如。

爱及酷纸尿裤:高效透气 超强吸水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爱及酷纸尿裤,凹凸透气柔点网层,加上表层导流设计,均匀吸收的同时还能及时透走纸尿裤内的闷热湿气,有效减少尿便对宝宝肌肤的刺激与侵害,温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小屁屁更加干爽舒适,棉柔弹性环抱腰围,舒适服贴腹部,裆下柔韧设计,更服帖大腿根部,没有束缚感,让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

爱及酷纸尿裤:高效透气 超强吸水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爱及酷纸尿裤,选用高吸水性树脂,锁水能力特高,无毒、无害、无污染,全天呵护宝宝怎么动都不怕,棉柔魔术贴的贴心设计,确保边缘不会割伤宝宝娇嫩的肌肤,经过多次反复粘贴拿掉也足够保持其粘性,也杜绝魔术贴因为宝宝的好动而导致纸尿裤的不慎脱落。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爱及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