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婴堡小零食 原料来自天然 健康无添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5日 16:46来源于:艾婴堡
分享:

小零食似乎是凡提到童年总绕开的美的记忆,或是明艳艳色彩,或是甜蜜蜜的口感。在今日,消费升级与家长意识转变又赋予小零食不同的定义,已经摘去“垃圾食品”帽子的它,是休闲食品中的重要一环。

相关数据预测,到2020年,零食整体市场规模接近2万亿元,儿童小零食正是其中的主力军。但商机所在,入局者就众,迅速扩张的市场中,想让消费者记住,得有自己的个性标签,这就不得不提到艾婴堡,一个跳出传统思维走入创意方阵的小零食品牌。

艾婴堡小零食 原料来自天然 健康无添加

小零食,归属食品类无可争议,传统中对食品类一直抱持的就是好吃就够的态度,包装什么的不那么重要。但在经济水平提升,民众更追求品质生活时,食物的色这一属性对消费也起着重要拉动作用。

于是,生在小零食默默无闻时,长于时代改变中的艾婴堡小零食,跳出来传统思维模式,在市场千篇一律的袋装、罐装糖果、饼干小零食设计中, 凭借各色创意造型让消费者记住,比如音乐海草猪、口哨风车彩虹硬糖、小马电话机奶片、八爪鱼、小黄鸭...等等。

艾婴堡小零食 原料来自天然 健康无添加

艾婴堡小零食 原料来自天然 健康无添加

这些艾婴堡创意小零食,形象俏皮可爱,拥有极高的辨识度,一眼过去容易记忆,并且不容易忘记。并且,这些设计多来源于IP衍生,对小孩子吸引力更强劲。因而,可见在母婴店中,艾婴堡的小零食多在收银处,无形中的消费拉动很是可观。

艾婴堡小零食 原料来自天然 健康无添加

另外,艾婴堡小零食也很重视品质,原料来自天然,如海藻糖、小麦粉等,健康又无添加。未来,艾婴堡也会继续带着创意+品质,走向更多家庭中,我们拭目以待!

艾婴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