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鹿叮叮羽柔纸尿裤柔软舒适 宝宝穿着合身舒适放肆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7日 09:26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小鹿叮叮羽柔纸尿裤人体工学立体裁剪,1.8毫米超薄芯体,轻柔绵软如同羽毛拂过肌肤,恍若无感。相比传统纸尿裤质结构,芯体结构的纸尿裤在吸水后能保持始终平整,宝宝穿着合身舒适,放肆动,行卧坐躺都惬意自如。

小鹿叮叮羽柔纸尿裤柔软舒适 宝宝穿着合身舒适放肆动

小鹿叮叮羽柔纸尿裤内表层采用会呼吸的3D亲肤层工艺,能快速均匀分散尿液,轻柔芯体融入日本SAP锁水珠技术,瞬吸锁水不反渗。而且3D表面上每一个凸点都布满12个呼吸环绕孔,并搭配PE透气底膜,空气循环流通,可以迅速带走闷热湿气。腰围设计采用高弹力莱卡橡筋,柔软贴合宝宝腰部,腿部双重加高护围,宝宝随心而动,无后漏、侧漏之忧。

据了解,小鹿叮叮作为新国货代表之一,曾在2019年首届“一带一路”乌兹别克斯坦中亚展中亮相,在现场受到广泛关注。

小鹿叮叮是国内首个互联网纸尿裤品牌。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小鹿叮叮非常注重与用户的沟通,力求从消费者的真正需求和痛点出发,打造一款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纸尿裤。小鹿叮叮从创立到现在,经历了数十次迭代升级,不断丰富产品线,提升产品品质,多项核心指标已经超过一线国际品牌,现已申报国家专利9项,并获得一项海外专利。

小鹿叮叮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连续多年获得了行业内的多个大奖。2017年荣获天猫国货精品之星和天猫速度与激情,2018年获得了被誉为“电商奥斯卡”的品质金麦奖,2018创业黑马,TOP100上榜企业等多项荣誉。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