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娃兔营养小零食系列产品 让孩子的每一口更安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8日 16:53来源于:卡娃兔
分享:

卡娃兔是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横跨辅食、营养品、小零食三大领域,公司按照最新国家标准,建设全新的现代化厂房,专业生产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的健康食品。

卡娃兔品牌旗下有鱼肠和小蛋酥两大系列零食产品,精选天然优质食材,采用先进工艺制作,科学配比多种营养元素,生产过程经过严苛的质量把关,确保为孩子提供安全有保障的营养小零食。

卡娃兔营养小零食系列产品   让孩子的每一口更安全

卡娃兔小小蛋酥系列,有牛奶味、草莓味、蛋黄味、综合味四种不同口味,精选优质马铃薯淀粉为原料,选用脱脂乳粉,科学搭配,营养均衡合理,采用先进工艺制作,营养成分不流失,是美味可口的营养小点心。

卡娃兔营养小零食系列产品   让孩子的每一口更安全

卡娃兔鱼肠系列有鳕鱼肠、虾肠、三文鱼肠、玉米鱼肠、芝士鱼肠五种单品,精选深海鱼肉、虾肉为原料,营养更足,富含DHA,同时不添加卡拉胶、味精、双乙酸钠和山梨酸钾等有害物质,让孩子的每一口更安全!

小零食的诱惑真的是难以抵挡,不能禁止孩子吃零食,那就给他选择天然、安全、营养、健康的产品,爱他就给他选择卡娃兔小零食吧,美味营养又健康。

卡娃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