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儿纸尿裤4CM加高防护围,不侧漏更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9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育儿的好帮手当然离不开纸尿裤的身影了,纸尿裤可以帮助妈妈解决很多的麻烦,减轻妈妈的负担,但同时纸尿裤的质量也不能够忽视,劣质的纸尿裤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纸尿裤与宝宝亲密接触,材质不安全会有很多的隐患,选择一款优质且合适的纸尿裤呵护宝宝成长,宝儿纸尿裤更了解宝宝的需求,纸尿裤更加适合宝宝,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宝儿纸尿裤4CM加高防护围,不侧漏更安全!

宝儿纸尿裤采用进口材质,品质更有保障!双芯体的设计,双层吸收,干爽加倍;而蜂窝形的透气设计,可快速排出尿裤内的湿热气体,杜绝红屁屁的发生,宝宝肌肤更健康;PH5.0-6.5,弱酸性,不伤害小嫩肌,还可抑制细菌;更含有天然洋甘菊提取物成分,滋润娇嫩肌,宝宝更舒适!

宝儿纸尿裤4CM加高防护围,不侧漏更安全!

纸尿裤有4CM加高防护围,不侧漏更安全,赶走漏尿问题,妈妈更省心;3段式高弹力腰围,弹性更大,舒适度更强,让宝宝随时随地随心而动;还有贴心的尿显设计,可以提醒妈妈们及时更换尿裤!

宝儿纸尿裤4CM加高防护围,不侧漏更安全!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