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维熊乳酸菌饮品均衡营养配方 宝宝更喜欢的饮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0日 10:26来源于:贝维熊
分享:

如今饮料市场新品层出不穷,乳酸菌饮料更是百花争艳,贝维熊品牌紧跟市场趋势,把握消费者需求,经过长期的技术和配方研发,推出了贝维熊乳酸菌饮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

贝维熊乳酸菌饮品,甄选优质进口奶源,选用天然果汁,添加多种营养物质,经过科学配比,采用先进的发酵工艺制成,口感美味,营养均衡,不添加防腐剂,更加安全、放心。

贝维熊乳酸菌饮品均衡营养配方  宝宝更喜欢的饮品

贝维熊乳酸菌饮品,采用萌萌哒卡通小熊形象,可爱Q萌的瓶装设计,每瓶100ml,符合小朋友一次喝完的容量,不浪费,更贴心。活动聚餐,外出游玩,小巧玲珑,方便携带。

贝维熊乳酸菌饮品,为小朋友研发的均衡营养配方,按照小朋友的口味设计,符合家长们的选择要求,产品均通过严格的品质检测,更值得选择和信赖。

贝维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