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倍爱多效柔湿巾质无纺布·纯净水制作 贴心呵护宝宝的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0日 10:26来源于:婴倍爱
分享:

宝宝喝奶时、吃辅食时难免会撒到衣服上、脸上、甚至身上,这时就可以用湿巾来擦干净;给宝宝换纸尿裤时,也少不了湿巾,帮助擦拭宝宝的屁屁。外出时,宝宝接触外界物品,为了防止宝宝细菌感染,也可以用湿巾来擦手。

婴儿湿巾一般都是选用食品中的成分,具有一定的消毒和杀菌作用,可用于清洁口、手和宝宝手和口可能接触到的东西。因为直接与宝宝的手,口接触,所以安全的要求比普通的婴儿湿巾要求更加的高。

婴倍爱多效柔湿巾选用优质无纺布、纯净水制作,含有霍霍巴油精华、金银花萃取精华,纯净清爽,有效清洁,不含荧光剂、酒精和香料等成分,温和不刺激,贴心呵护宝宝的成长。

婴倍爱多效柔湿巾质无纺布·纯净水制作 贴心呵护宝宝的成长

使用方法:掀开密封盖后,撕开密封贴即可随意抽取使用,使用完毕贴好密封贴并关闭密封盖保持湿巾湿润度,避免因湿巾变干后影响使用效果。

婴倍爱多效柔湿巾含纯植物萃取精华,添加食品级原料,纯正温和。本品不添加任何荧光剂、酒精和香料。可用于清洁口、手、眼、足部,并能清洁各类咬胶用具,也可用于宝宝玩具类、餐具类的二次擦拭。

“ENBYO婴倍爱”,是法国依曼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以绿色、天然、更安全、更健康为目标,倾力为全世界宝宝打造婴幼儿专业洗护用品。

法国依曼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秉承欧洲专业日化产品高新技术结合国际先进生物技术,科研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工艺先进,把每一件产品都当做艺术品来塑造。从市场调研到产品的构思、生产管理都力求高品质,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深思熟虑,为的是更好赢得妈妈们的喜爱和让宝宝们更健康。让宝宝健康,让妈妈安心是法国依曼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

公司销售网络覆盖欧洲、美洲、亚洲。系列产品在欧美东南亚市场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和较大知名度,包括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妈妈们都在使用法国依曼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系列产品,许多产品已经成为妈妈们的优质之选

婴倍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