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医药六护纸尿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天才酷纸尿裤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21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第一步,天才酷来守护!医药六护纸尿裤-天才酷,让宝宝远离红屁屁。作为家长,十分关注宝宝肌肤问题。红屁屁问题,一直都困扰着万千家长。使用天才酷纸尿裤系列,只要保证及时更换,家长朋友们就不用在担心红屁屁问题。在这里,天才酷纸尿裤也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医药六护纸尿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天才酷纸尿裤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

锦龙医药2012年在国内提出用做医药的标准来做纸尿裤,打造“医护六级标准:柔、薄、透、吸、软、爽。”2016年经佛山狮山镇镇政府规划高新开发区110亩用地,建设现代化科技工业园,10万级净化车间,立足三年内6条自动化生产线,打造医护级纸尿裤孵化基地。

医护级6护标准借鉴中国国家标准,欧洲药典检测标准,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检测标准,被视为目前世界最为严格的行业标准之一,将推动国内的婴儿纸尿裤行业自我革命,为宝宝提供更好的纸尿裤。

医药六护纸尿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天才酷纸尿裤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

产品优势

创新只能防侧漏功能、360°贴身环腰包围、柔软珍珠棉浮点表层、现今全芯体科技、瞬吸导流层设计、超透气底膜设计、3M魔术贴技术、人性化尿显设计等。想要了解详情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啦!留言后合作,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各项代理支持。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