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僮蓓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多重营养补充 用心呵护孩子每一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1日 11:28来源于:僮蓓
分享:

乳铁蛋白,俗称“奶黄金”,14公斤牛奶中仅能提取1g,具有多重作用,僮蓓乳铁蛋白粉,特别添加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脂肪球膜蛋白、a-乳铁蛋白,多重营养补充,用心呵护孩子每一天。

僮蓓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的特点:

进口原材料:来自新西兰西部乳业

法国安迪亚:提供乳铁蛋白

美国希尔玛:提供乳清蛋白粉(富含脂肪球膜蛋白)

僮蓓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多重营养补充 用心呵护孩子每一天

美国哥兰比亚(提供浓缩乳清蛋白粉)

乳铁蛋白含量:每100g含200mg乳铁蛋白,每桶60g,,每条含3mg,合计每桶含120mg

僮蓓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市场前景大,产品有吸引力,亮点十足,适用范围广泛,自带爆款光环!在各大母婴门店全面铺货后,迅速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的爆款产品,为门店带来丰厚利润!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僮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