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恩贝加铁营养米粉营养均衡·易吸收 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4日 17:16来源于:雅恩贝
分享:

你家宝贝多大了呢?是否该添加辅食了呢?要知道,辅食的添加对成长健康十分重要哦!当然,辅食添加也要更具有针对性哦,比如“铁”就是辅食期必不可少的营养元素!为此,专业辅食品牌——“雅恩贝”特推出一款加铁营养米粉,高铁配方,守护成长,让辅食更有针对性,让成长更健康!

雅恩贝加铁营养米粉营养均衡·易吸收 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健康

雅恩贝加铁营养米粉以天然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源头把控,颗粒饱满,品质纯净,为打造一款高品质辅食奠定良好基础!同时,每100g含铁4.8mg,为辅食添加期提供更需要的优质“铁”营养!再经一系列严格工艺精制而成,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营养均衡易吸收,呵护娇嫩肠道健康!

目前,雅恩贝加铁营养米粉共有原味、胡萝卜莲子两大配方,口感香醇,宝宝爱吃,上市以来深得广大代理经销商朋友们青睐,纷纷在自家门店全面上货,同时在广大宝妈中间亦拥有不俗的口碑,高品质彰显,给力护成长!

雅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