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舒乐金芯纸尿裤 给予宝宝温柔的呵护 让宝宝安心甜睡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5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每个睡眠周期里面,生长激素都以脉冲形式分泌出来的,所以睡眠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特别直接的作用。对于小宝宝来说,纸尿裤作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婴儿用品,选择一款优质合适的纸尿裤,能为宝宝睡眠创造有利条件,帮助宝宝入梦乡。下面给大家推荐贝舒乐金芯纸尿裤,给予宝宝温柔的呵护,让宝宝安心甜睡。

贝舒乐金芯纸尿裤 给予宝宝温柔的呵护 让宝宝安心甜睡

贝舒乐是百润(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纸尿裤品牌,以更懂宝宝作为自己的品牌定位,专注于婴幼儿领域,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肌肤特性,为宝宝提供更符合其成长的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用温馨、亲切、专业的高质服务给予婴幼儿最细致、贴心的呵护,为婴幼儿的成长创造舒适快乐的环境,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

贝舒乐金芯纸尿裤 给予宝宝温柔的呵护 让宝宝安心甜睡

贝舒乐金芯纸尿裤,更懂宝宝,倾力给予宝宝天然的滋润和温柔的呵护,采用呼吸式透气底膜,有效增加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空气流通,快速排出闷热湿气,梳状导流芯体技术,结合编制工艺,吸收液体更快,吸收后芯体更加柔韧,不断层不结团不反渗,让宝宝的臀部肌肤尽情享受自由呼吸,绵柔舒适。

贝舒乐金芯纸尿裤 给予宝宝温柔的呵护 让宝宝安心甜睡

贝舒乐金芯纸尿裤,采用3D珍珠纹亲肤面层和特级棉柔底层,棉柔质感,双向透气,更好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添加抑菌超级吸水珠珠,有效抑制细菌繁殖,减少宝宝患尿布疹的机会,并精选特级芦荟萃取精华,以固体的形式添加在面层,遇热融化,给宝宝屁屁带来更多滋润,窄裆设计,可以让宝宝活动更自如,乐享探索每一天。

美好景像、贝舒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