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童装品牌代理什么好?杰茜杰瑞用优质品质获得更多青睐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5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更加追求生活质量,在二胎政策的催化下童装市场也发生巨大变化,家长对于婴幼儿服饰已经不只注重质量,更追求时尚潮流,服饰的设计都影响着顾客的购买力。母婴市场发生巨大的改变,童装的需求也发生改变,2019童装品牌代理选择什么品牌好?杰茜杰瑞凭借优质的品质更受经销商、代理商的青睐,在童装品牌中脱颖而出。

2019童装品牌代理什么好?杰茜杰瑞用优质品质获得更多青睐

“杰茜杰瑞”品牌秉持“美丽人生从小开始”的精神,面料均采用纯天然的棉、麻、毛等材质,倾情演绎“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印花和染色也全部为活性环保染料。同时“杰茜杰瑞”婴童装甲醛含量极低,不会对消费者的身体产生危害。采用的纯棉面料,在加工成衣之前,已通过印染厂的煮炼、漂白、水洗等湿加工去除了残留在纤维中的杀虫剂等有毒物,使消费者可以更安心地使用。耐水洗、耐磨擦、耐汗液,而且色牢度也非常好。所以小朋友平常咬衣服或是大量出汗,也不会引发过敏,使消费者可以放心!在任何时候都能健康舒适的呵护您的宝贝!

2019童装品牌代理什么好?杰茜杰瑞用优质品质获得更多青睐

杰茜杰瑞专注于0-3岁婴儿为真正消费者,“天下父母心”爸爸妈妈的选择。产品选料、工艺、研发领先国内外行业水平,依靠领先的设计及制造能力,凭着严谨科学、规范的市场操作、创品牌的全新产品。在深具规模及潜力但缺乏真正中高档领导品牌的中国市场,积极打造领先优势,有将成为中国婴幼儿内衣的第一品牌。

2019童装品牌代理什么好?杰茜杰瑞用优质品质获得更多青睐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杰茜杰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