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艾无忧纸尿裤草本萃取·植物防红臀 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7日 10:40来源于:妈咪艾无忧
分享:

对于宝宝来说,一条品质有保障、大小合适的纸尿裤是非常重要的健康保障。妈咪艾无忧纸尿裤360°大环腰,草本萃取,植物防红臀,科学护肤,草本护臀,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妈咪艾无忧纸尿裤柔软质地能够保护宝宝的皮肤不受损伤,干爽、透气的特性能够防止宝宝柔嫩的屁屁不受排泄物刺激而出现尿布疹等皮肤问题。妈咪艾无忧纸尿裤通过物理添加的艾叶精华,不仅具有抑菌作用,可以抑制纸尿裤当中的细菌滋生,给宝宝的屁屁提供了一层预防细菌感染的保护膜,全面呵护宝宝的臀部健康,艾叶散发的淡淡的艾叶清香还具有安神助眠的功效,让宝宝睡得更香甜,从而促进宝宝的大脑和体格的健康发育。

妈咪艾无忧纸尿裤草本萃取·植物防红臀 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妈咪艾无忧纸尿裤U型人性化设计芯体采用U型设计,既增加吸收面积和吸收量,又减少芯体对宝宝大腿两侧的摩擦。高分子吸水细腻,瞬吸超吸收,减少尿液与小屁屁的接触时间,保持小屁屁干爽舒适。

妈咪艾无忧纸尿裤,有艾更舒适,妈咪更无忧。

妈咪艾无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