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西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凯学率调研组一行莅临皇氏集团调研指导
2019年10月28日 14:10来源于:皇氏乳业公众号
分享:

2020年6月13日上午,广西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凯学率领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区委书记吴昊,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秀权,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杨明国,河北三农农用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书延以及广西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张庆军和广西农业产业化联席会议办公室工勤刘永政一行到广西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皇氏集团华南乳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鹤飞、生产总监翟安平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广西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凯学率调研组一行莅临皇氏集团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对公司的厂容厂貌、生产销售、经营管理、带农增收和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参观考察。首先参观的是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南中央工厂智能生产车间,乳品生产线采用大量先进智能机械设备取代传统人工作业,码垛机、机械臂、自动开箱机等应用使乳品生产迈向智能化、数字化、高端化,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调研组一行参观企业党建文化展厅,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充分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皇氏的落实工作成效,通过创新形式手段,用微视角记录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传达每一位皇氏党员的初心故事以及先锋影像。

随后,调研组一行品尝了皇氏的摩拉菲尔原味水牛奶、饭不着酸奶、裸酸奶等明星产品,水牛奶的高端品质和特色酸奶丰富的口感,赢得了调研组成员的肯定和好评。

调研过程中,王鹤飞总经理及翟安平总监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愿景,并对农业产业化工作进行了详细工作汇报。听取介绍后,王凯学副厅长对华南乳品厂规模化、产业化的生产模式表示高度认同,并表示希望皇氏集团充分发挥广西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农业产业化工作上积极建基地、壮龙头、创名牌、拓市场、活流通,促进带动当地乃至周边地区农业产业化经营高质量发展。

皇氏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