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诗怡爽婴儿纸尿裤 柔软透气 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8日 17: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纸尿裤是日常生活中必备物品,保护着宝宝私密并且重要的部位免受细菌的刺激与侵害,其安全性也一直以来成为大多数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可市面上的纸尿裤产品种类繁多,对于妈妈们来说,如何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为宝宝挑选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推荐诗怡爽纸尿裤,柔软透气 ,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诗怡爽婴儿纸尿裤 柔软透气 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诗怡爽是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高端纸尿裤专业品牌,秉承着“天然安全”的产品理念,以天然健康的材料和严格安全的制作标准,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为优质安全、舒适环保的护理产品,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为宝宝们带来极致舒适体验,宝宝开心,妈妈放心,让每一个中国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诗怡爽婴儿纸尿裤 柔软透气 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专家指出,较薄的纸尿裤含有较多吸水树脂,较厚的含有较多绒毛浆,建议选择质地轻薄、吸水量高的纸尿裤更好。诗怡爽婴儿纸尿裤,采用天然全棉材质,促进空气流通,触感更加柔软,能给宝宝更亲肤的舒适感,表层锁水技术,有效将尿液迅猛吸收至内部,保持纸尿裤表层干爽,不反渗不起坨不断层,能避免宝宝皮肤受到伤害。

诗怡爽婴儿纸尿裤 柔软透气 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诗怡爽婴儿纸尿裤,特有的导流层,高分子吸收材料,吸收迅速,保证宝宝整晚的金质睡眠,有严格的防侧漏和防位移性设计,透气性好,即使宝宝动不动翻个身,或者总是侧着身子睡,就算一整夜不更换,也能让宝宝的臀部皮肤充分干爽,不会因为尿液过多而渗漏,影响宝宝休息,更不会因为不透气而出现红屁屁的状况。

诗怡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