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童之星益生菌粉多种配方 有效护理宝宝肠道健康
2019年10月29日 11:42来源于:英童之星
分享:

益生菌是存在于肠道中的一种有益菌群,是人体健康的守护者,能够维持肠道健康,保护身体不受病菌侵害,是"有益于生命健康"的活性菌。而大多孩子出现肠道问题,都跟益生菌缺乏有关,所以,想要肠道恢复健康,补充益生菌很关键。

市面上有关于益生菌的产品有很多,但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适合孩子,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根据中国孩子的体质需求和营养需求,倾力打造出了英童之星益生菌粉,甄选优质菌种,菌种优,活性强,备受认可。

英童之星益生菌粉多种配方 有效护理宝宝肠道健康

英童之星益生菌粉系列有益生菌冻干粉、益生菌复合铁锌钙粉、益生菌乳双歧杆菌粉、益生菌水苏糖维生素AD粉四大单品,精选优质益生菌为主要成分,可调节肠道健康,维持宝宝体内菌群平衡。

同时,英童之星益生菌粉系列产品中还添加了水苏糖、钙铁锌等营养成分,能够补充孩子生长发育所需的多种营养,助力孩子健康成长每一天。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英童之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