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思特乳铁蛋白固体饮料安全健康易消化 守护成长健康更给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9日 13:22来源于:贝思特
分享:

对于新一代宝妈而言,更深得高品质的营养对宝宝成长健康的重要性!也正因如此,许多专业的婴童营养品脱颖而出,为成长健康给力守护,如“贝思特乳铁蛋白固体饮料”变得备受认可的一款!

贝思特乳铁蛋白固体饮料精选天然优质原料,源头严格把控,以确保产品品质!同时,它富含乳铁蛋白、浓缩乳清蛋白、牛磺酸等营养成分,更添加了复合益生菌、益生元,营养配比配比更科学,经一系列严格工艺精制而成,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易消化吸收,亲和娇嫩肠道,品质过硬,值得信赖!

贝思特乳铁蛋白固体饮料安全健康易消化 守护成长健康更给力

优质好营养,助力好成长!贝思特乳铁蛋白固体饮料,以高品质为成长健康保驾护航,上市以来备受认可,消费者有口皆碑,品质彰显,守护成长健康更给力!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贝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