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节纸尿裤这样选 贝因美纸尿裤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9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凉换季之时,宝宝滑嫩皮肤便开始受到干燥的挑战,加上秋季腹泻等问题,如果不给予足够的重视,秋冬季反而可能是红屁屁的高发季节。厚些的纸尿裤确实保暖性强些没错,但是纸尿裤的透气性就会大大降低。秋冬纸尿裤的更换频率不及夏季高,所以在购买时应考察其透气性的同时兼顾其抗反渗性能,选择薄厚适中的纸尿裤。

秋冬季节纸尿裤这样选 贝因美纸尿裤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纸尿裤作为现如今育儿家庭中必不可少的婴儿用品,宝宝屁屁离不开纸尿裤的守护,在挑选纸尿裤这个事上,相信大多数家长都很纠结。一是市面上纸尿裤品牌数不胜数,就算挑花眼也拿不定主意,二是挑选纸尿裤还要考虑到各种因素,那么,秋冬季节纸尿裤该怎么选?推荐贝因美纸尿裤,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秋冬季节纸尿裤这样选 贝因美纸尿裤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贝因美始创于1992年,是一家致力于婴童行业的专业化集团公司,旗下产品贝因美婴儿纸尿裤,根据婴幼儿的生理特点和肌肤特质,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研发,不含甲醛、荧光剂,不含任何对宝宝有伤害的物质,有效降低宝宝屁屁过敏、红屁股、湿疹等肌肤问题发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秋冬季节纸尿裤这样选 贝因美纸尿裤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贝因美纸尿裤,柔软表层,呵护宝宝肌肤更舒适,弹性腰围伸缩更舒适,有效避免勒痕,同时更贴合宝宝的臀围和腿围,没有束缚感,增加宝宝秋天穿戴尿裤的舒适度,0.012mm*极细纤维,唤醒丝柔触感不会闷屁屁,吸水更是给力,超10,000个3D微孔,透气无阻碍,不易反渗,锁紧尿液,给宝宝屁屁更贴心的呵护和长效舒适体验。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