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小零食推荐:丽婴美小馒头绿色来源·成分安全 好吃又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30日 16:39来源于:丽婴美
分享:

小零食市场在改变,新品类充斥,花样不断,凭造型凭配色拼口感只为俘获消费者的心。但,市场在万变,传统而经典的小零食品类一直在那里,任新品类如何出招,始终占据着不小的市场份额,诸如饼干,诸如小馒头。就像今天要说的这款丽婴美小馒头。

丽婴美小馒头,笼统来看是蓝色、橙色、绿色三种外包装,还是透明的盒装,能够清晰看到里面圆润的一颗颗,看得见色泽诱人,粒大饱满。再仔细来看,三种外包装对应着的是三种不同口味,蓝色对牛奶,橙色对胡萝卜,绿色对蛋奶味,都是大众较常见又很主流的口味设计,因此,一直以来就是走货快,补货要求高的品类。

宝宝小零食推荐:丽婴美小馒头绿色来源·成分安全 好吃又营养

如果仔细来论的话,丽婴美小馒头多年来雄踞市场,主要原因还是品质够硬,原料上选用小麦粉、马铃薯淀粉,绿色来源,自然生长而成的,不含转基因,没有激素,营养成分也很安全。根据配方的不同辅以牛奶、胡萝卜粉、鸡蛋、奶粉,口味层次更丰富,营养价值也拔高一些。烘焙而成的小馒头,颗粒饱满是主要特点,边缘都圆润不伤小嘴巴,很好入口。

而除了扮演小零食两餐之间饱腹作用外,丽婴美小馒头还可以是磨牙食品,小小一颗能够用来按摩出牙期痒痒的牙龈,内部疏松多孔的小馒头则可以吸收多余的口水,变得松松软软的,带给小朋友更多舒适感。

丽婴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