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呵护薰衣草纸尿裤舒缓敏肌·轻薄透气 呵护娇嫩小屁屁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30日 16:54来源于:爱呵护
分享:

爱呵护薰衣草纸尿裤是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纸尿裤产品,采用植萃薰衣草精华,呵护幼嫩肌肤,舒缓敏肌,高分子,无纺布,不紧绷,给孩子全方位的舒适体验。

爱呵护薰衣草纸尿裤拥有亲肤表层,柔软舒适面料,不会划伤肌肤,呵护娇嫩的小屁屁,特别添加薰衣草精华,亲肤又舒适,关爱宝宝肌肤健康;棉柔芯体,强力吸收,快速吸收尿液的同时还能牢牢锁住尿液,不起坨,不断层,更透气。

爱呵护薰衣草纸尿裤舒缓敏肌·轻薄透气 呵护娇嫩小屁屁

同时,爱呵护薰衣草纸尿裤拥有加量吸水珠,不仅轻薄,而且不惧量,多加量吸水珠瞬间锁水,让宝宝睡得安心,大环腰设计,立体剪裁,贴合孩子身体曲线,远离侧漏,防止后漏,安睡一整夜。

除此之外,爱呵护薰衣草纸尿裤还拥有超高的颜值哦,以“薰衣草”的紫色为主色调,凸显产品特点的同时更彰显品质,萌趣可爱的小熊形象跃然于上,温暖可人,高端大气的包装设计,更加彰显品牌魅力。

爱呵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