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澳大利亚奈力士、美国合素携手惊艳亮相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31日 16: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5日出席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及相关活动,并发表主旨演讲。开幕式后,习近平主席将同各国领导人巡视国家馆。博览会期间,习近平主席将会见有关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习近平主席和夫人彭丽媛还将为各国领导人和嘉宾举行欢迎宴会。截至目前,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商学界人士和国际组织代表将应邀与会。当然,我们澳大利亚奈力士、美国合素携手惊艳亮相!届时大家一定要亲临我们的展馆,洽谈合作哦。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澳大利亚奈力士、美国合素携手惊艳亮相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澳大利亚奈力士、美国合素携手惊艳亮相

桓阁公司主力打造澳大利亚原装进口“奈力士”系列健康营养膳食补充剂。“健康全中国”是我们的宗旨,“引进健康,完美服务”是企业的经营理念,“源于天然,给予健康”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公司通过专业的技术团队到美国、澳大利亚进行考察,而后选择优质的进口企业合作。力求将健康和全面、周到、专业的服务带到千家万户。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澳大利亚奈力士、美国合素携手惊艳亮相

广州桓阁商贸有限公司专注于进口美国等较高品质的膳食补充剂,目前其公司主力打造美国进口“合素”系列健康营养膳食补充剂,美国进口,植物提取,无添加,新型滴管设计,服用方便,更多营养更好吸收!在我司与各地区经销商的不断努力和深度合作情况下,奈力士、合素已经在全国126个城市地区形成庞大的营销网络。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澳大利亚奈力士、美国合素携手惊艳亮相

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我们更多资料,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合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