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之可爱纸尿裤更柔软舒适轻柔呵护宝宝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31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是更多妈妈关注的重点,优质的纸尿裤会大大的提高宝宝的生活质量,妙之可爱了解宝宝的每一需求,纸尿裤也更加贴合宝宝,优质的品质让妙之可爱成为更多妈妈的选择。

妙之可爱纸尿裤更柔软舒适轻柔呵护宝宝屁屁

妙之可爱婴儿纸尿裤采用天然亲肤棉层,柔软舒适,轻薄透气,给宝宝犹如云端般丝滑触感;亲肤透气热风底膜搭配微孔设计,大大增加纸尿裤与宝宝屁屁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地排出闷热湿气,防止细菌的滋生,给宝宝带来长时间的干爽不反渗。

妙之可爱纸尿裤更柔软舒适轻柔呵护宝宝屁屁

纸尿裤的舒适度、吸收能力都是妈妈想挑选纸尿裤要考虑的重点,优布纸尿裤采用高分子吸收芯体,强劲吸水,牢牢锁住水分,并且导流迅速分散均匀,能够有效地减少脏东西与宝宝肌肤直接接触的时间,大大降低了宝宝患红屁屁的风险;U型防漏隔边,杜绝侧漏的风险,减少妈妈的烦恼。弹性腰围的设计,更加温柔的呵护宝宝的腰部,可以随着宝宝的活动伸缩自如,宝宝的活动更加方便。

妙之可爱纸尿裤更柔软舒适轻柔呵护宝宝屁屁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妙之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